霜沐白于冷冬雪_

我即是狂澜也是没人能扑灭火花

#日常
#新春相声大联欢录制repo


高中要得到八十个学时的志愿活动 最好还是在高一高二搞定 所以从开学开始就想多找些志愿活动 但是校内的报名不上 所以到现在也没几个学时 刚好临近寒假 也在找志愿的活动去报名
同学说有一个录制的志愿问我们想不想去 然后我俩就约好一起去啦 24号也就是周三的下午五点到十点 因为录制的地方有点远 等放学过去就没有吃饭的时间了 所以我俩打算和班主任说说能不能提前一节课走 但是最后一节课刚好是班主任的数学课 说真的我俩挺纠结老师会不会同意 鼓起勇气去找老师 老师说反正不会讲什么新的 向量你俩学的也不错 让家长给我发个消息就行啦
特别开心!成功请好假的两个小朋友在下午第二节课后就跑出了学校 我俩叫了快车 等到那边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 特别庆幸请了假 不然时间真的不够用
录制的地方是万丰小吃城 一家饭店 被租过来当录制场地了 我俩到了以后先签了到 就跑到对面的一个奥特莱斯去吃晚饭 可能是比较偏僻的地方 也没啥吃的 去稻香村买了一点糕点 又去呷浦呷浦吃了火锅 看看点也快四点四十了 微信群里说因为太冷了提前集合 时间改成四点五十 但是我俩火锅刚上来阿 肯定来不及的 既然签了到了 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啦 吃完火锅 同学说想吃冰激凌 但是这里毕竟偏僻阿 也没有冰激凌店 所以就跑到下面的超市去买了两盒冰激凌 紧赶慢赶回去后 那边工作人员说你们怎么迟到了 我俩也没法解释阿 只能说没看到群里的信息
等人多了一点 工作人员就把我们带进现场了 我们进去的时候前面已经没有座位了 在后面找了两个位置 其实舞台也不是很大 就很像那种饭店里表演的舞台 刚开始有一个人暖场 还邀请了前面的观众上去说绕口令 反正各种折腾到了六点 录制正式开始
主持人是朱迅 一个一个节目往下演 还提到了郑恺 但是并没有来现场 估计这种也就是补录一个吧 比较有意思的就是 每个节目开始之前会有工作人员喊 准备三二一 然后大家拼命鼓掌 还有就是最近特别火的那个直播答题 全程西瓜视频硬广
至于演员 因为对相声也没有特别多的了解 认出来的就是潘长江 冯巩 而且录制现场不让拍照 只能偷偷拍几张还不太清楚 还看到了很多相声演员 虽然不认识但也都是老艺术家啦 要是一个懂行的人来一定会很激动的
整个活动我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 还偷偷溜到后台瞅了几眼 看到了幕后的工作人员 各种设备 真的蛮cool的 大概也感受到明星的辛苦 录制到很晚很晚 有的时候还有重新来 其实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 但都要付出很多 你看到的光鲜背后 都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 大概就是那句 哪有什么一夜成名 只不过是百炼成钢
等结束已经十点半了 回到家基本上就是倒头就睡 录制的时候因为位置比较偏 我还把数学作业写完了 感觉自己可棒了

一篇很短的repo 其实一场录制下来真的感慨很多很多 可以说是很喜欢这种活动啦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