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沐白于冷冬雪_

我即是狂澜也是没人能扑灭火花

#SA
这是一次很惊悚的打卡
25分钟前正在写单词
然后突然感到椅子桌子晃了一下
然后还没反应过来有晃了一下 比第一次厉害
然后灯也开始晃
真的心脏咯噔了一下
扔下笔抓手机抓羽绒服就跑外面去了
外面空无一人 寒冬里的月色是那样平静
平静的吓人
跑到下面以后就找地震网去看 没有显示
又去微博看 满屏幕都是地震了 时间显示的是刚刚
嗯然后我在冷风中默默的站了会
看到了满pyq的地震了
然后默默的回家了
就有了这个惊悚的打卡

其实最可怕的事 我昨天还在知乎上看北京会不会地震 还和我爹说要不要准备一个应急包

扯远了
来说我的打卡
开始刷3500词第好几遍
这次的想法是看单词如果一秒钟没有反应就写下来

评论(4)

热度(27)